【112學年度實習招募】微星科技 (msi)公司

微星科技 (msi)公司簡介

 

產業類別: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

產業描述:電腦系統製造業

資本額:84億4856萬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msi.com

身為全球遊戲領域的標竿品牌,微星科技是遊戲及電競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名字。我們投入無數的時間和龐大的資源,給予電競產業社群中有抱負及優秀的玩家們一個堅強的後盾,同時也將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反饋在產品上。微星科技把玩家所需要的電競功能整合在一起,省去玩家自行摸索及調校的繁瑣,並將系統效能推向極致。我們不斷提高標準自我要求並力行實踐,相較於其他的品牌,微星科技就是True Gaming! 是真正唯一的電競品牌。

我們傾聽專業戰隊及玩家的需求,投入研發及設計的資源,創造優質及好評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卡主機板桌機(及周邊設備),推出GAMING系列和品質優異且耐用的Pro系列,成為高階電競產品市場的領導者。另外,符合雲端概念的伺服器,滿足客戶要求的工業電腦,引領智慧生活的機器人家電及實現人性科技的車用電子,同時也是微星投入人工智慧、商務及物聯網市場實力和決心的最好證明;2021年公司獲利達200億超過兩個資本額。

邀請通訊工程系今年升大四參考的實習職缺如下

職缺

工作內容

人數

RF無線射頻實習生

(1) 學習Wi-Fi Router/Mesh/Dongle, RF Circuit DesignRF Impedance MatchingLink budget design等技數

(2) Antenna Design for LTE/Wi-Fi/GPS

(3) Reducion of Platform noise and Enchance of OTA performance.

2-4

應徵實習職缺的注意事項

招募對象:今年升大四同學(尚需要補足學分數才可畢業的除外)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意願直升亞東科通訊所的同學優先考慮

時間:學年實習(2023.7.1-2024.6.30)

『台北總公司』

地點:台北微星總部 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69號(環狀捷運中原站旁)

每週一到週五,08:30~17:30 接受公司的內、外訓,無法參加學校的非必修學分的活動或團隊;

報到第一天起加勞保、健保、勞工退休金個人帳戶、公司團保;

公司內設有兩間員工餐廳,提供午餐(補助)與晚餐(免費)、免費的電腦、機車停車位。

●有意願的同學提供個人履歷表、成績單等電子檔案, mail微星科技人資處楊先生(jonathanyang@msi.com)電話02-32345599分機8537

信件標題【2023實習申請亞東通訊工程系(姓名)

系所: 通訊工程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