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學年度 實習報名】嘉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嘉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【111年學年度 實習公告】

產業類別半導體製造業

公司介紹

嘉晶電子1998年成立於位於新竹科學園區,為漢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公司,是國內唯一可同時量產GaN磊晶與SiC磊晶的供應商。

嘉晶電子是全球知名專業磊晶製程供應商,致力於矽磊晶及第三代半導體(「寬能隙半導體」,WBG)的研發及製造,所生產的磊晶產品應用於各式分離元件及高性能積體電路等,在半導體產業中創造獨特的經營利基。

嘉晶電子將持續開拓藍海市場,推廣超接面(super junction)功率金氧半場效電晶體(MOSFET)多層次/埋藏層磊晶和次世代新材料GaN及SiC磊晶產品,以因應電子電力市場上省電及提升能源轉換效率要求。是全球未來5G、電動車、物聯網及新能源等趨勢下半導體產業必需的關鍵技術,將藉由這些新技術贏得更多市場商機。

實習職缺:設備工程師

實習期間大四下學期實習(2023/02~2023/06) / 大四學年實習(2022/07~2023/06)

實習內容

  1. 機台例行性預防保養
  2. 機台與設備的故障排除
  3. 機台分析改善
  4.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

工作地點:新竹科學園區

實習生資格條件: 工程學院電通學院大四(含)以上在學學生

津貼/薪資/福利/待遇

  1. 月薪35,000元,另有輪班津貼
  2. 福利項目與獎金比照正式人員
  3. 實習成績於標準之上續任者,承認實習年資重新敘薪。

應徵方式 :
即日起進入104人力銀行網站搜尋【嘉晶電子】,
點選【實習專案】_2022年實習生招募,投遞履歷即可

瀏覽數: